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09: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后,民权县随即召开会议,落实会议精神,对民权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县长朱琳出席会议,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琳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防控机制不停摆、防控措施不松劲、应急值守不断档,为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朱琳指出,要警惕警醒,思想之弦不要松。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