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油莎豆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23: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晚,我县油莎豆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栗团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卫政、县政协副主席刘伟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详细介绍了我县油莎豆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并就如何支持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栗团结强调,一要尽快推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把产业发展各项待办事项落实到位;二要前瞻谋划。要依靠自身优势,扩大油莎豆种植面积,主动与研究机构对接,积极探索“以一产引二产,以二产促一产”的产业发展新模式;三要加大支持。持续加大对油莎豆产业的政策支持和种植资金补贴力度,全力支持油莎豆发展;四要破解难题。要着力解决产业园申报过程中各项堵点、难点问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巩固提升油莎豆产业基地;五要确保实效。加快油莎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我县油莎豆种植水平,确保油莎豆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