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民权统一战线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0 23:24:5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南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君带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民营经济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民族宗教界人士深入防疫一线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李君一行先后来到民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连霍高速花园出站口、伯党回族乡、绿洲街道办事处、310国道、胡集回族乡等疫情防控服务点,认真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值班安排、生活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小面包、火腿肠等物资,带去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李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严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底线,做好重点区域人员排查,尤其要对上海、吉林、永城等地返民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摸底,建立台账,掌握动向,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压实压牢疫情防控责任,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以来,民权县相继组织工商联会员、民营经济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民族宗教界人士开展慰问活动126场次,各类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70余万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