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23:22: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下午,民权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民权县领导王静娴、王景义、李天桩、李卫政及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主持会议。
        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警惕,守牢防汛工作 “金标准”。要确保认识到位,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要强化底线思维,警惕性要再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防备措施再加强。要抓牢防洪工程安全,备齐备足人员物资。同时,要建强防迅队伍。 
        王静娴要求,要严明纪律,守土尽责,确保防汛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查,在防汛救灾第一线体现责任担当。要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扛牢防汛救灾的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强化部门协作。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配强值班力量,时刻关注水情、汛情,随时掌握汛期安全动态,对出现的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坚决杜绝迟报、瞒报和漏报事件的发生,一经发现严肃追究责任。防汛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底线工作。我们要严防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知责、履责、尽责,当好群众生命财产的守护人,为民权县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