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6 23:43: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辛苦了!”张方杰先后深入到连霍高速花园高速口防疫卡点、锦绣华庭小区防控卡口等,实地查看值班值守和过往车辆人员出入登记、测温、扫码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张方杰叮嘱大家,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定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按照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逢车逢人必查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防疫情输入。
        张方杰要求,要充分发挥各级网格长、网格员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网格群实时推送中高风险地区动态信息、最新防疫政策和相关提醒,用心用情倡导群众不返乡、不外出、不聚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护习惯,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防控的防疫抗疫浓厚氛围。要绷紧思想之弦,抓实防范之策,扛稳防控之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隔离人员管控和社会面管控,以上下一心的合力、持之以恒的魄力守好一域平安。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