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主持召开中共民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2次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8 23:22: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团结主持召开中共民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2次会议。县领导王静娴、栗团结、熊四香、王景义、冉燃、王义彬、陈鸿志、吴杰、毕道喜、李君、于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副县长陈进领、李卫政列席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了民权县“两会”有关事宜;研究了《民权县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研究了《民权县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县实施意见》《民权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倍增(2022−2025)计划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