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调研督导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9 23: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深入部分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静娴先后来到小乔公寓、格林豪泰、西湖春天、道南东方商务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查看医学观察点“三区两通道”设置、内部环境、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也要保证自身安全。
  王静娴强调,要强化隔离医学观察点的规范化运行管理,严格执行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科学有效地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防疫和管控,把每一项防控措施,每一个防控环节执行落实到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严肃工作纪律,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各项工作严密有效运行。要认真排查、梳理、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不留任何死角。要及时了解隔离人员需求,做好心理疏导,提供满足个性化贴心服务,做到管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让隔离人员安全度过隔离期。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消除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