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2022年“书香民权”全民阅读、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3 23:13: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书香民权”全民阅读、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出席活动。
        毕道喜指出,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对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全民阅读、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等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版权保护意识,购买正版书籍,养成健康阅读习惯,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筑牢自我保护防线。
        活动还向市民发出倡议,以书为媒,同享书香,一起来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增长智慧,涵养情操,在全县掀起读书热潮,为建设幸福美丽民权再立新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