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7 23: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下午,中共民权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团结、王静娴、栗团结、吴杰、李天桩、王玉军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澜家苑安置房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绿洲·清水园四期规划设计方案和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公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各规划设计单位对项目选址、项目占地、建设规划、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安置房建设标准规划设计,充分考虑自然环境、公共设施配套,确保布局科学合理,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公园工作要科学制定方案,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根本性地解决,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设计部门、业主单位要根据此次规委会所研究内容、讨论意见,尽快修改设计方案,完善各项规划,使各项规划方案符合规划技术要求,更科学、更合理、更符合人民群众需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