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大会举行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7 23: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下午,民权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大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主持培训会,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会。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夏林围绕人大组织与人大代表、人大代表的权利和职责、履职内容和要求等,为代表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的辅导讲座。整场培训深入浅出、理论扎实,气氛热烈。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忠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真正做到群众的代言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广泛调研,不断强化内力,提升履职能力,不负人民重托,当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培训会还组织全体人大代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