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4 23:29: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团结在连霍高速民权出入口卡点召开疫情防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办公会,重点研究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通行保障工作。县领导张爱军、吴杰、李新军、陈进领、张方杰、张玉栋参加。      
        张团结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坚决阻断疫情,确保防疫应急运输以及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重点生产物资运输的安全、畅通、有序,做好返程人员劝返和引导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采取设置专业通道、加强标识引导、分类分道检查等有效措施,不断优化提升卡口应急专业通道通行效率,全力确保各类应急物资、基本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的运输车辆和电力、通信等各类应急处置车辆的通行。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和管控工作,保障社会必要基本通行需求,确保城乡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平稳。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