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23: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日上午,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省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李保兴带领督导组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卡口管控、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兵参加。
        座谈会上, 王静娴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李保兴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地行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尽快查漏补缺,切实筑牢严密防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