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朱继兵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8 23: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朱继兵先后到绿洲街道办事处盛世名门小区、商贸城、重点高中等核酸采样点以及程庄镇新赵庄村委、县城药店等地,重点对核酸采样是否规范,采样队伍人员之间是否间隔两米距离等进行检查,并对采样点井然有序,卡点值守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
        朱继兵强调,各卡点要严格按照防控流程要求,做到采样期间不扎堆、不聚集,全流程要衔接合理、有序高效,切实做到一人一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各防疫卡点尤其是城区卡点,一定要从严从紧从细把好关卡,做好进出人员信息核查登记,提升疫情防控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筑起守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