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9 23:22: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下午,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静娴、朱琳、贾涛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全市电视电话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繁重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把疫情防控作为现阶段的头等大事,从严从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防早防好,服从指挥,服从调度,各相关部门之间要高效协同作战,高铁站、火车站和汽车站卡点,一定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做好进出民权人员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民权安全稳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