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技防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1 23: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技防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栗团结、朱继兵、朱琳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处负责人、部分专班联络人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技防建设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
        县委副书记栗团结指出,技防是精准防控的重要手段,是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的有力辅助和补充。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同步推进技防建设,加紧配备电子门磁、动态测温等各类技防设施,推进人防、技防相结合,提高技防“快”“准”水平,提升疫情防控的及时性、精准性、实用性,提高管控精准度和工作效率,减少人员接触感染风险,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筑起严密的疫情防控安全网。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