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8 23:51:5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爱军、王景义、毕道喜、陈进领、朱琳、李天桩、李卫政、王硕、张方杰、马德伟、李国栋、韩德勇、王雪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石克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启付、纪委监委、审计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静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2022年5月16日《求是》杂志第10期);副县长朱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研究了《民权县域内黄河故道大堤保护管理办法》;听取了茅草河民权县大曹村至民杞县界段治理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2年民权县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就疫情防控工作。王静娴强调,要做好卡点管理,发挥哨点作用,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按照要求要提供核酸证明,要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佩戴口罩宣传力度,相关决定待人大审议发布后,宣传部门要持续宣传,各行业部门围绕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就黄河故道大堤保护管理工作。王静娴强调,黄河故道大堤保护管理办法出台非常有必要,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机制,牵涉的乡镇要确实负起责任,要形成常态化监管,当地要联合相关单位进行保护监管,要按照文化部门的指导和管理办法落实好。要加强宣传教育,讲好大堤故事,把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责任心通过宣传凝聚力量,形成共同保护氛围。对违法违规的坚决严厉打击,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对非法取土、非法开采等违法行为进行制止,严厉打击。工程、项目建设一定要保证质量,加快推进,相关单位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