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参加义务劳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3 08:28:5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带领部分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参加义务劳动,倡导要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清洁城市环境,人人共同呵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县领导毕道喜、韩德勇参加。
      “不随手扔垃圾,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就是爱护自己的健康!”在向阳路,王静娴身穿红色志愿者服清扫着马路说道。马路清扫完毕,王静娴又与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绿化带,拨开绿化树交错的枝丫,仔细翻捡那些藏匿于绿叶之下和泥土之间的烟盒烟蒂、纸屑、泡沫板、废弃物等各类垃圾,将它们装入准备好的垃圾袋统一处理。
        王静娴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让不乱扔垃圾、外出不遗留垃圾成为市民群众的基本常识,使“全域无垃圾”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关爱我们的城市,要从“小事”做起。同时,相关部门要督促沿街商铺、店面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做好市容环境秩序整治,用实际行动守护民权良好环境卫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