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调研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1:5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调研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毕道喜实地查看了民权县新文明实践中心、任庄村新文明实践中心站的阵地建设、机制建立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毕道喜指出,要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任务落实,服务中心大局,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文明实践工作实效。要围绕文明实践的阵地作用发挥,打造文明实践品牌,因地、因时、因需建设实践基地,做好特色项目、实现志愿服务精准常态,推动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有效提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