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走访慰问我县优秀企业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8:2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6月10日上午,商丘市举行的2021年度商丘杰出企业家发布会上,民权县1名企业家荣获“2021年度商丘卓越企业家”、4名企业家荣获“2021年度商丘优秀企业家”称号,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走访慰问获得荣誉的企业家,为他们送去祝贺与问候,感谢他们的付出,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并鼓励企业家们迎难而上、逆势前行,坚定信心做实业、开足马力抓生产,与县委、县政府携手前行,共同谱写民权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县领导韩德勇、李吉安参加。
       王静娴一行先后走进荣获荣誉称号的企业家所在企业,为他们送去祝贺的鲜花,向他们表示庆贺与敬意。“企业当前运行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解决?”慰问中,王静娴一一与企业家们座谈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所想、所需、所盼,为企业纾难解困。
       王静娴说,民权拥有干事创业的沃土,企业家们则心无旁骛做实业,为民权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在此,我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同时,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方沃土,给企业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企业家们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紧盯市场需求,把握市场变化,扭转困局迎接新挑战,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民权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国能民权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树奎荣获“2021年度商丘卓越企业家”称号、香雪海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鹏、河南宏星华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远、河南澳柯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楚海鹏、河南康拜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小云荣获“2021年度商丘优秀企业家”称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