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平安建设广场宣传日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上午,民权县开展2022 年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平安建设广场宣传日活动。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民权县领导栗团结、周燕、周明河、张爱军、王景义、陈鸿志、吴杰、李君、王雪山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解读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背景、意义、框架和内容,同时还宣传了识别养老领域诈骗的各种新手段、金融产品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对非法集资的认知,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投诉举报,真正做到防非处非靠大家。
        张团结、王静娴一行来到各宣传点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查看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各单位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宣传活动为契机,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引导群众远离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共筑防范非法集资安全网,坚决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通过宣传活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使广大群众更加清醒的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了老年人对“低投入高回报”“一夜暴富”投资项目的警惕性,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