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举行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08:31:2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上午,民权县在民生广场举行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民权县领导张团结、王静娴、王景义、瞿志君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公共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用电安全、防灾减灾等知识,以此提高群众应对防范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
        张团结、王静娴一行先后来到各单位宣传点视察指导工作,与工作人员交谈,并查看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各单位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落实安全责任这条主线,以防范各类事故为目的,进一步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激发了社会公众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创建平安民权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 民权县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安全宣传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安全生产、应急避险等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