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08: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并为他们带去矿泉水,毛巾,西瓜,风油精等慰问品,保障他们平安度夏。县总工会主席瞿志君一同慰问。
        王景义先后来到金艺科技产业园、雪人股份、宏星华铝、生活垃圾站等,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工人,感谢他们坚守一线、默默奉献,为全县经济文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关心一线职工,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配足防暑降温用品及药物,千方百计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