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卫生(健康)乡镇(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08:36: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下午,民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卫生(健康)乡镇(村)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团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会议。县领导周燕、周明河、熊四香、冉燃、陈鸿志、吴杰、毕道喜、李君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宣读了《民权县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杰宣读了《民权县创建卫生(健康)乡镇(村)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志宣读了《民权县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
        张团结指出,全县上下要锚定目标、乘势而上、持续发力,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以最好的成绩确保创建工作首创首成。
        张团结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则仍紧迫高。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严峻形势和短板不足,以“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活动和“六城一中心建设为抓手”,拉高标杆、对标对表,推动创建工作全面提档升级,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提质提速增效。各乡镇(街道办)、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要求,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增强“答卷”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打一场补齐短板决胜战、负面清单防御战、全民动员宣传战、常态长效持久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年度创建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树牢导向、奖惩分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构建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人人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卫生(健康)乡镇(村)创建工作。
        张团结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筑牢信心决心,锚定目标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勇前行,以扎实细致的过硬工作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让人民生活更有品质、更为舒心、更加美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王静娴指出,一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二要狠抓重点关键,紧紧围绕创建任务,确保争满分、得高分、不丢分,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督导问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会上,绿洲街道办事处、南华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10家重点单位负责同志递交了工作责任书。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