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荣获2021年度省市级道德模范、乡村光荣榜、身边好人表彰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7: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荣获2021年度省市级道德模范、乡村光荣榜、身边好人表彰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出席表彰会并讲话。省级文明单位主抓宣传工作副职、各乡镇(街道)宣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获奖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省级乡村光荣榜、第七届市级道德模范、2021年下半年商丘好人、市级乡村光荣榜、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市级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市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知己优秀志愿者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毕道喜首先向获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表彰会旨在通过表彰模范、传播善行,用榜样的力量弘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希望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宣传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中的方方面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好人为荣,向模范看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携手共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伟主持。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