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9: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代表49人,实到43人。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宝琦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民权县新业态联合会章程》和《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刘洪伟当选为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县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王世立,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工会主席陈红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李青松,县邮政局工会主席付伟光当选为副主席;王利社等13名同志当选为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委员;县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林智策当选为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县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红玲当选为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洪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各位代表选举我为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我深感无上光荣,更感到所肩负的责任重大。我将团结动员全县广大新业态劳动者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会后,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县总工会小广场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瞿志君为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并致辞。瞿主席指出,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对于团结引领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骑手、保洁保安员、商场信息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了“娘家人”。就做好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下一步工作,瞿主席要求,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争取把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做出亮点、做出品牌,为谱写民权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新当选的民权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参加揭牌仪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