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5 14:44: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上午,我县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县领导张团结、王静娴、栗团结、吴杰、朱继兵、朱琳出席会议,县疫情指挥部一办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处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王静娴要求,思想上要始终保持警醒,尤其是一办五处一定要高度警醒,要敏感,要洞察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动向。要立足于防早、控小,把工作做实做细,重点要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尤其是做好外来人员报备、28类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要加强对哨点人员的培训,必须发挥好哨点作用。要及时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基层上,把工作效率,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同时,围绕全县经济发展,服务好,保障好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
        张团结强调,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要实时不能掉以轻心,实时保持警醒,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把好的经验做法持续发挥下去。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找差距查不足,迅速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和应对处置能力。各乡镇(街道)、机关单位、企业等要进一步做好扫码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各个行业部门要发挥好作用,继续加强重点人员排查与管控工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各医疗机构要落实管控措施,规范发热门诊,落实预防措施。要加强疫苗接种推进,做到应接尽接,加速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