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4: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明河主持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军,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栋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并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研究制定化解问题的可行性措施,对全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明河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谋化解。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认真落实最新工作部署,提高工作效率,坚持统筹兼顾、确保风险可控,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奋力打赢打好问题楼盘化解攻坚战。二是要全面摸清、精准掌握问题楼盘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三是要全面增强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各种问题得到妥善处置化解,以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