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党政考察团在龙游县考察学习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1 08:25:2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团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率我县党政考察团在龙游县考察学习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龙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浩陪同。
       龙游县小南海镇团石村,该村是龙游“两江走廊”诗画风光带乡村振兴核心区。
       湖镇镇曹垅村,依托红木产业,以文旅融合为发展理念,打造成为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
       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大家普遍认为,龙游县在乡村旅游、乡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形成了一整套的好思路好做法。并表示,回去后将充分借鉴参考龙游的好经验、好思路,持续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