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视频培训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1 09: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0040bc7bcda74d19a85d0fd569e3dd7c.jpg

555a12e942944deea5e7d8553653231f.jpg

  7月10日下午,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视频培训会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兵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卫健委、人民医院、中医院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邀请商丘市疾控预防中心党委书记王友谊对国家九版方案和省3.0版进行讲解,王友谊以把科学防治贯穿疫情防控始终为主题,以重大传染病防控的历史为引点,以国家和省防控方案为主线,系统地把《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防控方案3.0版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朱继兵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要坚决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不麻痹、不间断,不侥幸、不松紧。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