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研判分析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2 08:07:37 浏览次数: 【字体:

5ccd3b86b9e54467b705f17fdf679620.jpg        

        7月11日下午,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研判分析会。民权县领导朱继兵、朱琳出席会议,民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黄新峰,民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处”负责人和民权县疾控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处”负责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王静娴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时刻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民落地管控措施,返乡报备要不漏一人,要从严、从快、从细做好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处”要在外防输和27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再加强,各服务哨点要做好两码一证查验和落地核酸,保证查验准确又快速通行。隔离点和医院要严格加强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会议还围绕疫情防控的其他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