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2 08: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静娴、王景义、朱琳、李天桩、李卫政、王硕、张方杰、贾涛、李国栋、韩德勇及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指出,一要警钟长鸣,思想不放松。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警醒,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出成效。二要排查整改,措施不放松。各乡镇(街道)、主管单位对日常常规性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全面彻底排查,优化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充分调动积极性,把工作做好、做实。三要抓好重点,管理不放松。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力攻坚突破,集中开展风险研判整治,全面做好事故多发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尤其在化工、加油站、消防等行业领域做好安全专项整治,找准风险隐患,抓实安全防范措施。四要责任上肩,落实不放松。各乡镇(街道)、单位、企业,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工作细则》,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决守牢底线,确保一方平安。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