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3 08:24:22 浏览次数: 【字体:

bb5f0dbaa8ff4febb98da3dc11dd56e2.jpg

3035c60913414bf99c8e53182beadeec.jpg

dcbc165de5994ddbadbc50905ac9a206.jpg


  7月12日上午,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静娴、吴杰、毕道喜、李天桩一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团结一行先后来到懂菜网农产品加工项目、淮海路项目、民政事业园项目、燕园二期安置房建设项目、重点高中新校区项目、隔离点建设项目、西货场集装箱功能升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项目汇报。

  张团结指出,城区重点项目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对于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协同配合,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工作合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集中梳理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盯紧细节,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如期落地完工。

  张团结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长远,把握城市发展规律,注重科学统筹和整体谋划,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实施,统筹做好城市建设这篇大文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谋划研究推动工作,解决具体问题,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打造放心工程、惠民工程,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