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1:43 浏览次数: 【字体:

3c4d7d13a00442a2be89f43a342f4e2d.jpg

e8579a084e434a3cbcde1f90273c9f12.jpg

  9月16日上午,河南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开班。县领导王静娴、栗团结、李卫政及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县直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
  中央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作开班辅导报告,吴宏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明确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就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总体要求。吴宏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加强学习宣传,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扎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