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3:47 浏览次数: 【字体:

8ac93894e35649c7a3a9fb3fd1296d6e.jpg

8c77fcdc3fdc4642b136af5fa2b1fa58.jpg

  9月16日上午,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王硕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国家生态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压实责任,广泛宣传,加强督查,加强部门配合,加强值班值守。要全面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统筹抓好关键时段的工作落实,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责任,严密防控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