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暗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1 10:28:16 浏览次数: 【字体:

b02ea2dd240046debe3ec85039f82649.jpg

93011fea29d44fc78e5434dfdc72620b.jpg

  9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建业包装、懂菜网农产品加工项目、共享制造项目、双创园一期、双创园二期、气凝胶项目、金艺科技产业园项目、众宏铝业项目、苏米厨电器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暗访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王静娴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施工队伍施工情况,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与项目建设方认真探讨破解难题的方式方法,商讨加快项目建设的对策措施,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加快项目建设。
  王静娴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积极与重点项目主体对接交流。紧盯项目建设,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程。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力度,科学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