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宣传部赴民督导检查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0367a6d72ff24817baf1e9696c6c83e3.jpg

8827673ad0b9470b9ac3379d6936214b.jpg

  9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道明带队赴民督导检查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栗团结,县领导李国栋陪同检查并出席座谈会汇报相关工作情况。我县宣传文化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道明一行先后到互联网信息中心、庄子文化馆、融媒体中心等地,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刘道明指出,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缺项,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公共文化场所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紧盯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加大常态化自查力度,把安全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切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要进一步落实防范化解的措施,重点抓隐患的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决不触碰安全红线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