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暗访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户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5 14:12:5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深入到龙塘镇付庄村、寄岗村、花园乡小老家村、大济村和白云寺镇苏庄村、裴寨村、人和镇崔堂村暗访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户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每到一处,王静娴通过到村室查岗、查看和暗访村内环境卫生、入户走访,与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王静娴要求,一是责任再压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以求实的态度、扎实的措施、务实的成效,做实各项工作。二是工作再提速。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排查整改要加大力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标准再提升。在档卡资料完善方面要精益求精,确保不出逻辑性差错。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要全覆盖,不留死角,村容户貌焕然一新。真正让村庄净起来、美起来。四是力量再调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排查整改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分清轻重缓急,把准重点关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