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9 10: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9cef414a86ea4c44aae3d465c84b1f91.jpg

ff64edc8e6fe48628ffcd58372609fd6.jpg

71c036d96f6d416c84fa7d677133dd71.jpg

  12月8日,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深入北关、程庄、龙塘、白云寺等乡镇,实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民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杰副县长李卫政参加调研。
  在北关镇郭庄村、程庄镇老赵庄村、龙塘镇寄岗村和白云寺镇,张团结先后来到脱贫户家中,认真询问人口状况、家庭收入、政策落实、就医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张团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尽心尽力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提高脱贫户和监测户的生活质量。要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方面,做好各类困难群众的精准识别、动态管理,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张团结走街串巷,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新变化。他要求,各乡镇要结合村庄实际情况,要抓住工作重点,紧盯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加快开展净化、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全方位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升级;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努力绘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新画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