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第十四督导组到民督导检查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8:52 浏览次数: 【字体:

b22ea56fe2504f5793620aff8359e419.jpg

b94d2659311c4d9fb8c283888214ac54.jpg

      1月6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副处长杨志武带领省委第十四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卫健委党组书记朱继兵参加。
      督查组先后深入龙塘镇卫生院、民权县人民医院,现场查看急诊室、CT室、药房、重症监护室等功能室,仔细询问急诊病人接诊转诊、重症病人救治、药品和试剂储备、重点人群管理、老年人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县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强调,卫健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全县医疗资源,有序调度救治力量,扩充重症医疗资源,科学配置危重症床位和医护力量,确保重症患者应收尽收、及时得到救治。要加大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室药品储备供应力度,不断巩固分级诊疗前沿阵地,做到“首诊在基层、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积极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医护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各项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