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23年全县春运、道路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2 08:48:08 浏览次数: 【字体:

0489dcfed39a4da38a0262855f5055d7.jpg

  1月9日下午,2023年全县春运、道路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陈进领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运、道路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进领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春运期间保障工作和车辆保障,方便乘客合理安排出行。要做好生活物资运输保障,确保节日物资供应充足,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和节日供应。交通部门一定要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确保春运安全畅通,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加大道路建设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