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朱洲到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7 08:22:45 浏览次数: 【字体:

eabc29e49f4e4e3fb3ac30115c7cce8b.jpg

  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朱洲到绿洲街道办事处常庄寨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县人武部部长冯骥、政委宋伟和绿洲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一同慰问。
  朱洲来到获颁“光荣在党50年”奖章的老党员常乐贤家中,与他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其始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朱洲接着看望了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党员吕吉臣,吕吉臣激动的向他讲述了在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争中的经历。朱洲对其在反击战中的英勇善战深表钦佩和称赞。
  随后,朱洲来到了老党员李良申家中,亲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以及有什么困难,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健康长寿。朱洲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牢记老党员历史功绩,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关心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