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50次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民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50次会议召开


       5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中共民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50次会议。县领导王景义、冉燃、王义彬、陈鸿志、吴杰、毕道喜、李君、于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列席会议。
       会上,王静娴领学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书面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商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南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互动交流。
       会议听取了“6.25”火灾回头看暨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暨防汛备汛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县政法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县《县委文件发布、阅读、办理和管理工作规定》。
       就贯彻落实好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王静娴强调,一要加强经济运行。按照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既定目标任务,抓细抓实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和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二要促消费提振消费信心。要探索创新各领域发展举措,深挖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质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就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王静娴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扛牢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把安全生产抓扎实、抓具体、抓出成效。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从严从快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注重演练实效。要精心组织,贴近实战,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实战水平。五是严格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安全度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