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十期商丘市企业家大讲堂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9:3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十期商丘市企业家大讲堂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十期商丘市企业家大讲堂


       5月16日上午,商丘市第二十期企业家大讲堂以视频会的形式举行。县领导王雪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
       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CUW)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王珞以《企业领导者的管理技能提升》为题,引进博弈论和行为经济学前沿理论成果,进行实际企业案例解读,详细阐述了企业家精神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以视频展示+游戏互动的方式,展现出企业家管理与决策智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授课深入浅出、内涵深刻。
       据了解,商丘市创办“企业家大讲堂”,以“主课堂+各县(市、区)分课堂”的形式,于每月一次组织企业家开展培训,着力培育具有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开拓精神的商丘企业家队伍。目前已举办20期“企业家大讲堂”,累计培训7268人次;2023年已举办5期,累计培训1540人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