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新时代双拥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县新时代双拥工作座谈会召开

民权县新时代双拥工作座谈会召开

民权县新时代双拥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17日下午,民权县新时代双拥工作座谈会召开。解放军报副总编辑陈广照、解放军报军地周刊主编董强、公安大学军民融合中心应急安全专委会副秘书长王迩迪,县领导王静娴、吴杰、宋伟、李国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 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详细的介绍了民权县情及民权双拥工作和创建工作情况。并希望解放军报副总编辑陈广照一行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对民权双拥工作的了解,加强对民权双拥工作的指导,借助贵报强大的宣传优势,积极推介民权军政军民团结奋进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希望解放军报副总编辑陈广照一如既往地关注民权发展,支持民权建设,同绘宏伟蓝图,共襄发展大业!
       陈广照对民权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出了建议。陈广照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舆论氛围,激发广大军民投身新时代双拥工作政治热情。要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双拥工作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涵,打造具有民权特色的“新时代双拥运动”新模式。
       会议听取了林七乡党委书记杨娜、中沃门业董事长闫鹏洋、立功军人耿明明家属徐雪慧、王公庄老兵支书王培运、北关李馆村中国好人赵庆民等相关人员的依次发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