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9:34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5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爱军、王景义、于茜、毕道喜、宋伟、李天桩、李卫政、王硕、张方杰、张志刚、李国栋、王雪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石克林、县政协副主席刘伟及县纪委监委、审计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静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末来发展主动权》(2023年《求是》杂志第8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调查研究选编;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中纪通〔2023〕4号)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市委书记李国胜、市长摆向阳批示。会议研究了《民权县省级生态县建设规划(2022-2026年)》;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褚庙乡撤乡设镇工作汇报、民权县2022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有关情况汇报、民权县供水管网改造项目有关情况汇报、2023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民权县拥军优属八条措施(试行)》;听取了对市场监管局、信访局和公安局通令嘉奖的汇报;研究了土地出让事宜。
       就2023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王静娴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及相关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落实责任,注重实效。我县红色文化厚重,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提炼特色亮点,扎实有效地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双拥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力争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王静娴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