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商丘市工商银行行长王建斌到民调研企业融资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5 11: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商丘市工商银行行长王建斌到民调研企业融资情况

商丘市工商银行行长王建斌到民调研企业融资情况

       5月19日上午,商丘市工商银行行长王建斌到我县调研企业融资情况。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副县长张志刚及金融局、县工商银行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建斌一行先后来到众宏铝基、澳柯玛、黄河故道一期水生态治理项目等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静娴表示,希望商丘市工行继续加大对民权发展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解决企业贷款、融资等问题,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发展的合作共赢。
       王建斌表示,商丘工行将积极为民权的可持续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持,为民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