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察看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11 00:23:04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江文玉、县长王仲田视察河南天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109,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张瑞俭、李友先、李中军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察看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县产业集聚区把吸引企业入驻、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抓好集聚区的项目建设。前9个月,全县共引进招商项目36个,实际到位资金19.8亿元,新落地3000万元以上项目31个,新落地3亿元以上项目3个,新建标准化厂房9.5万平方米,累计建成18万平方米。

在河南天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文玉书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要加强管理,加大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江文玉书记一行还到河南君起起重机有限公司、河南省奥爱斯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福牛门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喜家乐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察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