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姬脉常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11 00: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副书记姬脉常一行察看我县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106上午,县领导姬脉常、高大立、杨思松在县招商局、建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我县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姬脉常副书记一行先后到我县东区道路施工现场、河南松川汽车有限公司、天瀛食品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

每到一处,姬脉常副书记都详细了解项目的投资建设进度和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在天瀛食品有限公司,姬脉常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的生产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他叮嘱该厂负责人要加强食品卫生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安全、卫生。

在河南松川汽车有限公司,姬脉常副书记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最后,姬脉常副书记一行又到孙六镇的部分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察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