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03 23: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清玮在会上致词

    7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88周年这个特殊时刻,全县186名新党员在县委二楼会议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县委副书记姬脉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清玮等出席了宣誓大会。

    入党宣誓大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本生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清玮在会上致词。他要求新党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去从事工作和学习,以严谨的态度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自身的行动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党的先进性。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运泰宣读了新党员名单。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在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传锋的带领下,紧握右拳进行了宣誓。

    县委副书记姬脉常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共产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面旗帜、一种责任、一种奉献,每个党员同志,都要铭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励斗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立下的誓言。他要求新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自己的知识和本领全部用于为人民服务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充分实现自身价值,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通过学习,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政治上更具坚定性,品德上更具纯洁性,工作上更具创新性,作风上更具务实性,行为上更具先进性,在各条战线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入党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