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次转段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15 01: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13日,河南省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次转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仲田、姬脉常、周燕及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县网通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和部分省区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全省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会上,省委副书记陈全国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阶段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为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河南发展新跨越、开创中原崛起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全省会议结束后,商丘市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总结暨整改落实动员会。市委书记王保存指出,自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以来,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奋力实现商丘新跨越新崛起活动主题,发扬民主,严格标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针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王保存要求:深化一个认识,搞好两个结合,抓好三个环节,做到四个坚持。深化一个认识,就是要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副主席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要求,着眼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着眼于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搞好两个结合,就是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好三个环节,就是要组织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解难题活动,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四个坚持就是坚持开门教育、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完善机制、坚持落实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